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减税降费专题调研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305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委托开展减税降费专项调研的通知》要求,9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组织召开减税降费专题调研动员部署会。

会议对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减税降费政策及填表说明对20家参会企业进行了专项辅导,同时征求了与会企业负责人对《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在会上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此次专题调研是准确评估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有针对性地完善政策,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的重要依据;二要突出重点,在总结经验、突出亮点的同时重点梳理减税降费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三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文字材料和表格填报工作,确保专题调研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