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阅读次数:3560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9月6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之“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戎培阜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贵州省开展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及省纪委、省主题办有关通知;张香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十三“建设美丽中国”;徐福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对党忠诚、牢记根本宗旨、带头干事创业,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要不遗余力开展环保监督,紧紧抓住雨污分流、大气污染等关键性问题,督促推进水、大气、土壤“多污同治”,为建设“绿金淮北”贡献人大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激发机关党支部内在活力,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本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