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杨庄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移风易俗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25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9月5日上午,由烈山区杨庄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第二十三、二十四小组的代表与部分区人大代表一行开展破除移风易俗、建立文明新风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古饶镇赵集村民俗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烈山镇洪庄村民俗服务大厅,参观结束后在杨庄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代表们进行了座谈讨论。

讨论结合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在全区中引导形成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反对铺张浪费,破除封建迷信思想、讲文明育节俭新风,建设美好家园的氛围,展示烈山区文明礼仪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通过调研和座谈,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抵制大办宴席、赌博等不良风气,倡导婚事新办、喜事廉办、白事简办、小事不办,破除移风易俗,建立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王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