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150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9月6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共29人参加了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王成武,办公室主任吴飞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乾隆湖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濉芜产业园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刘桥镇新城区建设项目现场。通过边走边看、听取介绍、亲身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总体规划和进展情况,对濉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李相军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近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密切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