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161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秋季开学后安全,9月9日,濉溪县孙疃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拉网式”安全督查,严防秋季各类高发事故,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代表们一行对中小学食堂、教学楼、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彻底的大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学校要抓好安全工作,加强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健康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认真严格地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同时,代表们对各学校的门卫管理、消防器材、监控设备管理进行了严格的督查。要求学校加强岗位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决不能麻痹大意。要经常对校园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增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观念,提高他们的思想意识和能力,切实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构筑校园安全最严防线。(伯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