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299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9月10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综合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对前一阶段机关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情况对行了总结,对机关下一步群团建设、结对共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机关党委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强化党建理论学习,抓好党员的教育工作。常委会机关9月份将开展机关工会换届、成立常委会机关妇联等工作,机关党委各位委员要带头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机关党员服务,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使党员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