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

阅读次数:3669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9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副主任金文、张香娥,秘书长徐福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的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主持。

    学习会上,徐福信传达了《中共淮北市委关于追授戴志军同志“淮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广泛开展向戴志军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

    李晓光代表常委会党组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两节将至,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通报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典型案例为戒,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并向机关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动员会2.jpg

动员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