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集召开相南街道办事处“大工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30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9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市人大机关党组织所在辖区内各基层党组织,整合相南街道范围内党建工作资源,协同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市人大机关党委牵头召集召开相南街道办事处“大工委”工作会议,相南街道辖区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街道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所在相阳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1、市委办公室通报与春秋社区共建进展情况;2、相阳社区反馈在前期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需要成员单位市人大办公室协调帮助解决的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就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逐一发表了建议和解决办法。在座谈中,“大工委”成员单位、相南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双报到”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