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300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一行,对《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意见书》中,针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中提出的四个方面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认为: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食品安全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民生问题来抓,形成合力、持续发力。要狠抓审议意见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和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