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调研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情况

阅读次数:297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对我市2019年度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投资计划落实、调整及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初审了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方案。

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在调研中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政府性投资项目对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稳妥编制政府性投资计划,增强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计划实施过程中需要部分调整的,要依法、及时报市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二要严格把关,相关部门在拟定投资计划时要严守风险底线,量力而行,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三要加快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发挥政府性投资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