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调研代表小组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3767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调研濉溪县代表小组建设情况,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及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四铺镇周陈村的市人大第十一代表小组活动室,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并与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调研组与人大代表们面对面交谈,围绕校园周边零食卫生安全、学生之家规范化管理、基层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们在履职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代表们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了解民情民意,提前准备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议案建议,反映群众的呼声,充分传达民意,帮助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推进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