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调研濉溪镇乡村振兴工作

阅读次数:3509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濉溪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濉溪镇负责同志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金文详细了解了濉溪镇乡村振兴工作的现状,并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存在困难和问题、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金文对濉溪镇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要统筹规划、科学实施,要充分尊重广大农民意愿,把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切实履行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职能,完善年度帮扶计划,及时对帮扶活动进行总结,营造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良好环境。

乡村振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