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增强队伍凝聚力

阅读次数:684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和合作意识。10月24日,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40余名干警到矿务局军事消防救护训练基地开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前行创造检察新业绩”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分为4组,在饱满的精神、高涨的士气和积极的协作中,完成了“合力建塔”“高空断桥”“攀岩”“信任背摔”“花开花落”等一系列项目。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全体参训干警不分职务、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挑战自我,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提升了心理素质,激发了个人潜能,密切了沟通、理解、信任和合作,展现了检察干警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训练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了解,使大家认识和体验到了集体团队的强大力量。以后一定要把在拓展训练活动中获得的感悟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勇于直面困难,不断创造检察新业绩。(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