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带队赴省人大财经委汇报工作

阅读次数:379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财经委的联系,更好谋划明年重点工作,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带领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赴省人大财经委汇报工作。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行进和经济监督处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会。

在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后,省人大财经委领导对我市人大常委会依法作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决定》、开展《预算法》执法检查、建立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安排明年工作;二要充分发挥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作用,利用预警分析功能,对财政预算执行、政府性债务管理、财政资金绩效等情况进行实时监督,促进依法科学理财;三要加强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把人大财经工作做实做好,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