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阅读次数:2667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会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福信主持,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成员,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会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七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容错纠错典型案例选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等内容,传达了淮纪通[2019]14号、15号、16号三个通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福信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如何开展提出要求:要防止出现两张皮的问题,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推动工作,不能简单地学习了事,要充分运用学习的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