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隆重召开第十八届人民 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219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铁佛镇隆重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10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铁佛镇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及人大工作重要论述。

会议听取审议了《铁佛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铁佛镇脱贫攻坚工作报告》、《铁佛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及《铁佛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铁佛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四个濉溪”主战略,以“振兴铁佛”为目标,以“形象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瞄准优化经济结构、改善镇村面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三大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焱强调,今年铁佛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取得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大家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切实增强代表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多深入群众调查民情、宣传政策,为百姓发出“代表好声音”,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