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部分市人大代表来赴濉溪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301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十一代表小组赴濉溪县四铺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铺镇颜道口村商庙庄、北陈村竹园孜自然村,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探讨相关工作进展。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认真听介绍,仔细看环境,切身感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百姓带来的巨大变化,深思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四铺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四铺镇行动积极,措施得力,群众支持,取得了显著的治理效果,并希望四铺镇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聚集力量,宣传好颜道口村、北陈村等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努力带动全镇其他各村的建设力量;要积极探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模式,建立农村人居环境管养护长效体系,力争全镇村容村貌得到全面改造提升;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通过开展走访、传递政策、解答疑问带动和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向纵深发展。(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