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马鞍山市人大来我市考察学习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

阅读次数:3302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义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杨旭初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司法类案监督工作规定》《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司法监督咨询员工作办法》两个司法类案监督制度作了重点说明,双方就做好新时期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勇义一行认为淮北市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司法监督工作水平,值得认真学习借鉴。表示要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在马鞍山人大司法监督工作中加以借鉴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