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3158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福信主持会议并带头作调研交流发言。机关党组成员寇鹏飞、张李节、李梅及副秘书长董哲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诗振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与会人员结合重点工作,围绕推动人大机关建设、提高常委会审议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等主题,深入察民意、摸实情、找症结,形成了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与会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调研成果,重点交流研讨发现的突出症结、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冯诗振在点评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认真按照全市主题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找到自身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要认真把握工作重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徐福信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把开展调查研究同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人大工作的具体措施,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成果;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认真谋划好下阶段工作,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