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256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在农业与农村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市水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濉溪县大田家水厂和南坪水厂建设情况,随后在南坪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水务局、濉溪县政府、南坪镇政府关于农饮安全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对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农村饮水安全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府和水务部门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的宣传引导工作,增强群众的主动参与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南坪和临涣水厂工程建设,健全水厂管理运行机制,确保农村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