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307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11月6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方宗泽领学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李晓光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戎培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二章;张香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徐福信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十八“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主张,努力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始终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人大制度自信,坚决扛起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人大担当,着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淮北的生动实践;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做好学习文章、整改文章、结合文章,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