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来淮开展立法调研

阅读次数:3623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

10月30日—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郭世东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安徽省中医药管理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陪同座谈或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临涣镇中医馆建设情况,广泛听取市直相关单位、医院、中医药企业和人大代表等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中医药保护和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世东指出,淮北市各有关方面对条例草案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值得深入研究、吸收。会后,调研组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析,充实到条例后续修改中,使条例制订得更加科学完善,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医药,保障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保护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