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相山区任圩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民生工程实施情况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137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为切实发挥代表在促进民生方面的作用,近日, 相山区任圩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督查辖区养老服务三级中心项目建设和农家书屋等民生工程落实情况。

代表们实地走访了李桥、南湖、新星三个社区,视察养老服务三级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和农家书屋开展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社区农家书屋,翻阅配备的资料和书籍,并对辖区涉及的实施的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工程做了详细深入的了解。目前,各社区农家书屋新书已陆续发放到位,社区专人负责开发,方便群众借阅。辖区内李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已通过验收,南湖、新星待验收,辖区其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正在筹备中,工作进度存在差异。

代表们针对督查实际情况向辖区负责部门提出要求,一是加快建设进度,已开工的社区及时通报工程进展情况,未开工的加紧筹划。二是保证工作质量,建设好的基础上做好后续的养老中心运维工作,将民生实事项目工程落实到位。三是继续完善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强化宣传推广,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张怡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