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环保专项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150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全镇生态环境建设,巩固环保督查整改成效。11月8日上午,濉溪县韩村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辖区内企业生态建设、污染治理、行业整治等环保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视察评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进矿路周边煤矸石堆场、段楼路西物料堆场、华恒搅拌站、鲁甬搅拌站、国光纸业、永顺纸业、祥程南物料堆场等企业的环保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集中听取镇相关分管人员的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也踊跃发言,并结合实际对全镇生态环保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对全镇的环境治理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责任意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三是以法律为依据坚决处置违法行为;四要注重工作实效,以更加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