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金文调研我市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工作

阅读次数:170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11月6日和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及部分常委会委员的陪同下,对我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医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金文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和淮北矿工总医院,对两个医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分别听取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和中医药发展现状等,对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

    金文要求,市中医院和矿工总医院作为我市的两家公立的三级甲等医院,要积极探索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实现途径,一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二要培养精益求精的医技能力,提高诊疗水平;三要提升仁者爱人的境界,不断提升患者就医的满足感和获得感。

医疗服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