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会召开

阅读次数:3942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会议。

    会上,徐福信传达了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要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有关同志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信息及有关工作情况。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紧紧围绕县区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抓学习、强管理、重落实、促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县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和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方宗泽强调,办公室主任在人大常委会机关中处于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要审时度势,充分认识人大工作发生的深刻变化,注重观大局、察大势,把准机关工作方向,为自身履职找准方位;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的任务要求,为常委会创造性开展工作当高参、出大力;要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机关的职责使命,推动人大工作整体提质增效;要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落实好党中央、全国人大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全市人大机关工作整体水平,为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各工作机构专职副主任,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