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2622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专题党课。

第一党支部书记郑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一个宗旨、做到“四讲四有”等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生动党课,他希望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永远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党课前,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淮教组发〔201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