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002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12月5日上午,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工委主任郑红献主持,副主任刘晓楠及全体工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红献在通报了常委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精神后,对教科文卫工委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郑红献指出,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学习法律法规和党的政策及规定,学习与人大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全市经济发展与民生事业开展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为中心,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质量和实效。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要地突出民生,把民生摆在突出的位置,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不断地把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推上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