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268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1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并就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组工作任务和各阶段重点工作。大会(筹备)秘书处副秘书长、各组组长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方宗泽强调,要在思想上再重视,集中精力、注重细节,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不出纰漏;要明确分工,按照大会(筹备)秘书处的统一要求,把任务落实到具体环节、具体人,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要把责任落实到人,分级负责、层层把关,形成良性运转工作机制;要在关键节点抓好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要加强联系、相互配合,工作中多思考、多通气,需要协调处理的事项及时报告大会(筹备)秘书处,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到实处。

    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大会(筹备)秘书处副秘书长及各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