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2759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财经预算工委和农工委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第二党支部2019年工作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的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分别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相互谈心,征求意见,沟通思路,交换看法,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还发放了《2019年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和《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参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认真履行了党员评议权利,为评选年度优秀党员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