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二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399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字体:  ]

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机关党委二党支部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措施。会议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主动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深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下一步,支部党员将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