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段园镇人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集中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136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镇人大2019年工作要点和代表工作计划安排,12月3日,杜集区段园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机关人员25人组成视察小组对全镇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小组先后来到毛庄、赫台、祁村、吴庄、张庄、大庄、尖庄、欧集、施庄、北陈、祁庄、周行、牛眠等地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对标评分的方式,对各村河沟渠塘清理情况、垃圾粪污清理情况、乱搭乱建清理情况、无功能住房和无功能圈舍整治情况、乱堆乱放整治情况、长效机制健全完善情况等进行全面视察。

视察结束后,视察小组在镇政府国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代表们首先对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田宪成做了集中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镇政府领导表示虚心接受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认真研究拿出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严守工作标准,随时欢迎各级人大代表的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