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张香娥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589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参加会议。

会前,二支部制定方案、提出要求,做了认真准备。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听取了二支部年度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专题组织生活上,党员干部分别对照《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检视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收获和不足;对照党章党规,检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检视存在的差距。一位同志自评,其他同志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大家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谈整改,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勾通了思想、交流了工作,收到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对二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