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327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11日下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由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郑红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科文卫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集体讨论通过了委员会2020年重点工作,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金文在讲话中指出,教科文卫事业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的众多方面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很高。一年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全市教科文卫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和发展。

    金文要求: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紧围绕教科文卫各项工作建言献策,着力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推动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的建议落到实处;要不断加强委员会及委员的自身建设,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