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一行来淮调研

阅读次数:4323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212112123.jpg

 

       微信图片_20191212112143.jpg

 

       微信图片_20191212112133.jpg

 

    1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走访看望在淮省人大代表,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并率队在淮督导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走访调研帮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史涤云及相关工委负责人,市领导黄晓武、方宗泽、孙兴学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等参加座谈或调研。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部分在淮省人大代表踊跃发言,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文风朴实,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稿、做好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沈素琍主持会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她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征求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是要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撰写好工作报告,使工作报告更加充分反映民意、体现民情、集中民智,充分体现人民性、法律性、政治性。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采纳吸收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实到报告中。希望在淮省人大代表继续关注和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履职尽责显担当,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个根本政治制度在淮落地生根。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会上表示,淮北各级人大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全力做好代表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在人大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提升,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淮北贡献。

    在淮期间,沈素琍来到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实时在线察看污水处理情况,对我市环保整改紧盯目标任务、多管齐下发力并取得明显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依靠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水平。

    沈素琍还入园区、看项目、听汇报,了解帮联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并察看绿金湖采煤沉陷区域治理情况。在煤化工基地天成新材料,得知企业一期工程建设顺利,本月底进入设备空载调试,沈素琍要求,帮联工作要更加细致、更加扎实,让企业在优质环境里安心生产、做大做强。在濉溪经济开发区金鸿盛电气,沈素琍对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差异化经营,满足中低档消费需求并保持销售额稳中有升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坚持创新,争创驰名商标。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