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4010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12月12日上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县区人大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对接交流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财经委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戎培阜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市中心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聚焦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上下联动,着力推动工作落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改革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作用,以高质量的监督助力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财经委员会和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密切与代表的联系,主动邀请委员和代表参加调研视察等活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人大财经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