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对镇财政工作开展评议

阅读次数:127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为加强对基层站所工作监督,改进基层站所工作作风,12月11日上午,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组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镇人大代表对孙疃镇财政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评议会上,镇财政所负责同志围绕政治纪律、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廉洁自律、财经制度建设等方面,向代表们汇报了财政所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23名参评代表纷纷发言,谈看法、摆问题、提建议,对财政所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此次评议会共收到纸质和书面建议共7条。

通过评议,进一步强化了人大监督职能,提升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促进了法律和法规在本镇更有效的实施。(孙疃镇:伯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