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4793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12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报告(征求意见稿)基本思路、框架布局、主要内容等进行讨论,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稿、做好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城市转型、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开展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有效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崛起贡献了人大力量。

    方宗泽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吸收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把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更加客观实在、全面准确;切实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具体措施,充分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