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2019年预算执行和2020年预算安排情况

阅读次数:3761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12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我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初审2020年预算草案,并与市财政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2019年,全市各级财税部门认真落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决议要求,依法组织收入,实施减税降费政策,财政运行平稳有序,预算管理更加规范,支出结构不断优化,资金绩效逐步提升,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

戎培阜对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加强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强化对预算编制业务的培训,夯实预算编制工作基础;加强对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指导,进一步优化项目设置,细化项目内容,不断提升预算编制质量;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强化预算执行监管,不断提升资金使用绩效。

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