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赴朔里镇 沈集村向选民述职

阅读次数:135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12月20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赴沈集村以区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王建辉和两名镇人大代表程凡宝、沈美丽分别向选民报告近年来履行代表职责的情况进行回顾,讲述履职情况与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评议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批评和建议,对各位代表今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起到了鼓励和鞭策作用。随后选民代表对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无记名测评,测评结果显示,群众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满意度极高。

王建辉表示,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始终感觉到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动力,更是压力。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心系群众、始终把解决老百姓的诉求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虚心听取意见,积极改进作风,努力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当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让选民满意、让群众满意。(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