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专题调研新经济产业园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140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能力,根据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视察、调研的工作安排,12月18日,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14人对新经济产业园(淮海壹号)的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代表们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徽采商城、壹号云仓、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以及淮北市跨境电商示范基地等,在深入企业内部的基础上,查看园区工作环境与氛围,体验电商服务水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镇新经济产业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新经济产业园采取的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模式值得肯定,进一步加快了濉溪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和电子商务产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步伐。同时,代表们建议园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项目筛选,努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进一步提升在孵企业质量;二要加大投资力度,制定可行性方案,落实二期场地规划建设;三要加强与科研院所以及大专院校建立产学研关系,吸引优秀创业人才和优质创新项目落地园区;四要注重提升园区服务水平,拓展教育培训,开展电商技能大赛、物流服务、金融对接会等公共服务。(濉溪镇人大/林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