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3830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  ]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我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2020年计划安排情况,并与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2019年,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人民群众生活持续改善,计划执行情况较好。

戎培阜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总结亮点、突出重点,传递发展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全市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项目谋划及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涉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立足淮北发展实际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