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3104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12月3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综合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和综合处人员参加会议。

    部署会共四项重点内容:一、对目前机关“学习强国”开展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2020年元旦长跑的相关准备工作;三、做好机关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摸底工作;四、总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做好向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汇报的准备。

    李梅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的创新型学习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机关要切实加强对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让每个机关干部职工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