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2020年全市“元旦迎新”万人长跑暨徒步活动举行

阅读次数:3212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新年新气象,新时代呼唤新作为。1月1日上午,2020年淮北市“元旦迎新”万人长跑暨徒步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以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共同跑进充满希望的新一年,跑出新时代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崭新图景。

市领导黄晓武、方宗泽、顾文、任东、李加玉、张力、金文、陈英、钱丹婴出席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宣布活动开始并鸣枪发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致辞,副市长陈英主持活动开幕式。

顾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顾文说,过去的一年,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这一年是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成果集中显现、综合经济指标最好的一年,也是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最高的一年,标志着我市经过60年的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顾文强调,2020年,让我们继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奋力奔跑,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实现高质量转型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60周年。

本次活动分徒步组、长跑组两类,共有来自市直各部门单位、各中小学、各有关企业、驻淮部队、各体育运动协会、各社区健身点、各户外徒步群等一万多名市民群众参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旅体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南湖景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主办,市体育中心、市体育文化旅游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