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阅读次数:3674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学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成立前后基本工作情况及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工作职责 (草案),讨论了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参会同志围绕推进委员会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香娥指出,在地方人大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是党中央着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适应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完善国家权力机关机构设置的重要内容。作为社会建设委员会的首届委员,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张香娥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准定位、理清思路,确保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坚持统筹推进,创新方式,切实提升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科学性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聚焦能力提升,为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