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3599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主持会议,副主任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黄晓武在淮北分会场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的部署要求。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市常委会及机关依法履职提供强有力保障。

    方宗泽强调,要把准正确方向,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全过程,依法完善人大对市“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机制,以工作方式的创新推动代表作用的发挥,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速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贡献人大力量;要坚持不懈地锤炼人大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做到廉政建设和各项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强化自律自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断净化思想、校正行为,做到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永葆清廉本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