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到烈山区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3801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2-01
[字体:  ]

         方宗泽赴烈山督导防疫工作 (3).jpg

         方宗泽赴烈山督导防疫工作 (4).jpg 

         方宗泽赴烈山督导防疫工作 (1).jpg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到烈山区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烈山区委书记张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督查。

    在杨庄社区疫情防控点,社区党员24小时不间断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逐一检查和登记,积极劝阻外来人员不要随意流动、走亲访友……细致有效的联防联控措施得到方宗泽的肯定。他说,杨庄社区党旗飘扬、党员坚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

    坐落在烈山区的安徽亚太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正在开足马力生产消毒液,最大力度保障我市防疫消毒物资供应。方宗泽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排查和消毒措施,严格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员工安心舒心健康工作。

    在宋疃镇店孜村,临时党支部统一指挥调度,镇村干部密切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百姓情绪怎么样?”“每家每户都有专人对接,缺少生活必需品我们会派人放在院门口,村民们十分配合。”方宗泽满意地说,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是对基层干部的最好回报,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消除群众恐慌情绪,提高群众自我预防和主动参与意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方宗泽一行还走进蒋疃社区、华家湖社区、榴园村和南庄村。每到一处,认真了解外地来淮人员排查、防护知识宣传、保洁消杀等情况。方宗泽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四同”重点人员摸排工作,注重在实践中优化防控方案、创新做法,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烈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