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图\文)方宗泽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大代表

阅读次数:743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轻车简从,深入乡村、企业和社区,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方宗泽一行来到辉克药业,省人大代表、安徽国华集团董事长叶红平正组织员工开足马力赶制消杀用品。“日产量达到多少?”“运输方面有没有遇到困难?”方宗泽关切地询问,并要求企业在加紧生产的同时,加强排查和消毒措施,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方宗泽说,作为一名企业家,同时也是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省人大代表、淮北电信政企客户部经理刘红丽带领团队加班加点为市人民医院安装了隔离病房监控对讲系统和会议云系统,实现了医患之间、医务工作者之间“不接触式面对面交流”,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方宗泽向坚守防控一线的电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大代表责无旁贷,非常时期更要当好表率、不畏险阻,以实际行动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方宗泽一行还看望了市人大代表张中华、张文举和相山区人大代表郑红梅、杜集区人大代表陈修峰,叮嘱他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方宗泽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当好执行者,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好推动者,利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全力参与和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当好示范者,带头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主动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当好监督者,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各种行为主动劝说、敢于制止,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当好引导者,坚决抵制各类谣言和不良信息,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23A4850_副本.jpg

 

223A4885_副本.jpg

223A4894_副本.jpg

223A4882_副本.jpg

223A486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