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图\文)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代表“逆”向而行抗击疫情

阅读次数:314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2-08
[字体:  ]

连日来,双堆集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面对疫情,他们“逆”向而行,积极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当好“示范员”。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面对疫情不退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并纷纷解囊,带头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

微信图片_20200208110307.jpg

当好“宣传员”。人大代表们发挥人熟地熟优势,深入群众,将最新的疫情通报出来、最新的防控措施宣传出来,全力做好防疫宣传和社会稳定工作。

当好“战斗员”。人大代表们积极配合镇村深入村庄,全面排查务工返乡人员、外来人员,劝阻一切娱乐和聚会活动,冒风雪、顶严寒,坚守在镇村疫情防控卡点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范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