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众志成城--相山区曲阳街道 人大代表在行动

阅读次数:252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相山区曲阳街道辖区人大代表迅速行动,充分彰显人大制度优势、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投身战“疫”一线,着力构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相山区曲阳街道辖区人大代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采取各项防控措施,深入社区、公共场所,对医疗、生活、生产物资供给保障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查访,并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为当地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与此同时,代表们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筑起一道道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初心,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李薇)